Friday, July 16, 2010

订单

上个月,我收到一个‘order’
- 白色床单和被套(quilt cover)
-因为床特厚,这是尺寸 xxx
-400 threadcount 以上
-还有,最重要,至少要discount 70%以上

我当场就火。
我回信,我没时间血拼。

很快,信又到了。理由是,“我现在用的不是白色,我想找白色的,then,我这里找不到”。

从下订单到理由,从来没有“如果你看到才帮我买”的意思。
我更火。

凭什么你找不到,就要我帮你找。
睡普通一点的不行吗?不行,就自己想办法啦。。
凭什么我一定要帮你实行你所要做的事情。
凭什么我要绕着你们的生活走?
真会搞笑!!
TMD

4 comments:

wk said...

不用那麼大火嘛。教你一招好啦:用拖的。

沒問題,我幫你找(不過沒答應幾時會“找到”)。怎麼樣,懂了吧?

王大娘 said...

跟他说:哦!等我有空先!最近比较忙。

老婆 said...

new order
我要红色的

vanille said...

你的friend啊?!真厚脸皮!
勇敢地推掉他!